:::

媒體報導

大台中新聞 中市南屯向心里待用冰箱

讓食物不浪費,還能幫助到需要的人,中華大家功德會捐了一台愛心食物冰箱給南屯向心里,最近冰箱啟用,里民們也不吝惜,紛紛將食物拿出來共享,標註上日期,讓需要的人可以不用登記任何資訊就能自行取用,一來是資源共享,二來也能愛惜食物。「以上新聞可從哈TV APP收視」

More

慈善團體設愛心食物冰箱 需要民眾免費取用

中華大家功德會在大雅區設置愛心食物冰箱,熱心民眾主動提供飯菜、水果及飲料等供需要的民眾免費取用,今天並在大雅區公所前舉辦寒冬送暖愛心活動,嘉惠大雅區200戶弱勢戶。

More

南投新聞 中寮發放物資送暖

台中市一群有心做公益關懷社會的民眾,希望集結眾人的力量,發揮更大的效益,因此成立中華大家功德會,近幾年在中部地區熱心服務,此次也在中寮鄉民代表會的牽線下,到南北中寮進行物資發放,讓偏鄉弱勢族群能過個好年。

More

投錢助貧童上學 勸募推零錢與發票箱

More

迎冬至 中華大家功德會邀社區民眾搓湯圓樂

台中市中華大家功德會今天邀北屯區6個里200多位里民、社區長輩及愛心志工在功德會廣場前一起搓湯圓同樂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