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媒體報導

本會「中秋團圓」公益餐會媒體相關報導

大家功德會18日舉辦公益拍賣募款餐會,籌募弱勢孩子助學善款,今天總計拍賣7件藝術品,許多政商名流都齊聚一堂,但會中最大亮點莫過於鮮少公開露面的金錢豹創辦人、葳格教育體系創辦人袁昶平以及有全台最強大哥之稱、群園基金會創辦人呂崇民,還有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都出席,讓原本餐會預計只募款400萬元,最後竟募集888萬元,讓大家功德會理事長羅達仁直呼達成不可能的任務!

More

寒冬送暖 中華大家功德會助弱勢

中華大家功德會14日在大墩派出所前舉辦「歲末關懷寒冬送暖愛心活動」,希望讓南屯區邊緣弱勢家庭,在寒風凜凜的冬季裏,能夠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。

More

平安夜送愛心 耶誕老人搭露營車快閃送物資

歡慶耶誕節,24號平安夜由慈善團體化身出聖誕老人,搭百萬露營車快閃街頭送禮,除了三百多份的糖果餅乾要送給偏鄉孩童,另外還有600份愛心百寶袋,裝滿柴米油鹽等物資,還有600元紅包,幫助弱勢家庭,也讓他們一起感受耶誕氣氛。

More

雪橇拉來耶誕禮 慈善團體送暖弱勢家庭

【民視即時新聞】歡慶耶誕節,慈善團體「中華大家功德會」,則是寒冬送暖,24日平安夜化身耶誕老公公,帶著滿載的紅包跟物資,到彰化員林鎮,發送給弱勢團體、扶弱濟貧!

More

比創意 耶誕老人搭百萬級露營車送禮

耶誕老公公來送禮囉!慈善團體「中華大家功德會」每年皆會舉辦冬日送暖關懷活動,今年耶誕節與露營車業者合作,將露營車外觀改造充滿耶誕氣氛的雪橇車,今日百萬雪橇車快閃經過員林市,引起不少民眾注目,大喊「耶誕老公公來了!」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