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21/09/07 📢拖曳(疫)傘起飛計畫📢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📢會務分享📢
終於順利開學了,今天收到南投縣中山國小的學生寄來,感謝功德會支持暑期課輔的手寫卡片,雖然都是些童言童語,但字裏行間仍然是讓人感到辛慰。
例如其中的:
小紘:我本來很害怕上英文,但經過暑期的加強,讓我不再害怕英文。
小烜:暑假的數學課很有挑戰性,老師每天都會給我任務,讓我充滿鬥志。
阿堯:我本來26個字母都寫不好,現在可以寫好了,我好開心。謝謝中華大家功德會的叔叔阿姨~
這些孩子本來都是需要拉一把的對象,也許他們無法從不及格的成績變成名列前矛,但最少能讓孩子重拾對英文、數學與學習的興趣。就如同點滴的小善,可以像雨水一樣匯聚成溪流,更多的溪流就可以匯聚成大江、大海。未來他們就有無限的可能,這也是美事一件。
📢拖曳(疫)傘起飛計畫📢
本會於今年暑假,與彰化、南投等多所學校合作,針對疫情間線上學習課程型態而學習落後的孩子,啟動了補救教學的課程。與彰化媽厝、中興、梧鳳、寶山、後寮、同安國小暨南投中山、郡坑國小等八校合作力推補救教學,期望打破學習的差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