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21/08/30 感恩回饋的心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📢會務分享📢
正值炎熱的正午,一對母女騎著機車來到會館,當她們說明來意時,讓我們的眼框都紅了。因為,朱同學是將她剛領到的3000元獎學金,捐贈給本會,讓我們可以去幫助更多的人。
朱同學原就讀中山國中,家中在東興市場的六米巷內販售包子饅頭,收入有限,雖然家庭很支持孩子學習舞蹈,但是所需費用讓他們備感壓力,在不得已情況下,朱同學必須減少表演及舞蹈課程的花費,去年在學校的推薦下,參加了本會的築夢學田計畫,因為她的表現優異,獲得本會補助相關舞蹈學習所需經費,今年也順利考上了嘉義女中的舞蹈班,離她的夢想更近了一些。
朱同學是一位乖巧學生,小小年紀就有這一份感恩回饋的心,當我們接過這一個『沉重的』紅包時,內心中不由得泛起一股感動,更是一份信任。我們的感動,不在於捐款金額,而在於她懂得感恩回饋的心,感謝她信任我們大家功德會,讓我們可以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