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21/05/25 築夢踏實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📢會務分享📢
開啟了前(108)年的「築夢學田」計畫的檔案夾裡,我們看到了當初在計畫裡的一個申請案——那時候年僅小四,因為熱愛舞蹈進而踏入這一個領域的小葳。這條路對於家中是一個沉重的負擔,所以申請了該計畫,但當時未能達到本會「築夢學田」計畫選拔的標準。
因會內一直有和孩子的家庭保持聯繫,所以我們知道小葳她從未放棄這條路。3月時,我們去鹿港拜訪了小葳的阿嬤,與阿嬤談及正憂心小葳國小畢業後,有什麼較佳的升學管道,而且還能夠持續地學習舞蹈。
為了小葳這一位外孫女,身障行動不便的阿嬤,特地開車載著小葳來到本會,跟我們討論未來升學的出路,於是會內幫忙查詢了一些學校的相關資訊,甚至撥打電話去學校詢問,提供給阿嬤及小葳參考。
今天阿嬤稍來了一個好消息,小葳已經通過測驗,正式被彰化藝術高中…國中部舞蹈班錄取,阿嬤親自打電話來感謝並分享開心的心情。
我們很高興在我們互動的圈子裏,有的對象是稟持自助而後人助的信念,努力不懈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,未來祝福這孩子能夠築夢踏實,有機會在舞蹈這領域裡,自立自強走出一片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