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20/11/26 中華大家功德會交通車捐贈儀式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中華大家功德會交通車捐贈儀式紀實
旭光高中空手道隊在今年的「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」抱回10金6銀15銅及總錦標第一名佳績,很可能培育出未來的奧運國手為國爭光,但全隊有2/3的學生來自偏遠的仁愛鄉、信義鄉,返家一趟路遙遙,甚至錯過公車就回不了家,移地訓練時裝備更擠爆教練的車,本會得知後,決定捐贈一部交通車,讓這些未來的奧運國手有更好的奧援打拼!
理事長羅達仁說,該校空手道隊20年來由黃泰吉教練夫妻一手指導,包辦孩子訓練和生活,不僅培育出2014亞運金牌選手辜翠萍、2018亞運金牌選手谷筱霜,更有多達17位總統教育獎得主,未來也正邁向奧運奪金之路,讓他非常感動。隊員中很多人來自原鄉部落,卻因為熱愛空手道,小小年紀就離鄉背景住校,在旭光高中練空手道,對於交通車的需求非常高,包括協助返家、就醫、移地訓練等,該會希望幫助這些孩子有更好的訓練資源,因此決定捐贈九人座交通車一部。
交通車側面還以彩繪方式呈現「讓世界看見台灣」幾個大字,並加入國旗的設計元素,象徵祝福選手前進奧運為國爭光,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,從部落走到世界。未來希望有一天,能用這部車載選手出國比賽,我們會是最忠實的啦啦隊。
感謝功德會常務理事吳登科、陳木樹與林仁映理、監事以及廖紀友、張芳溥顧問撥冗出席,見証這個溫馨的場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