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19/09/28 彰化員林火車站捐血活動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
最熱血的一天

感謝協助的團體及個人,分別感謝員林獅子會提供抽獎禮品、教育部彰化聯絡處軍訓教官協助宣導彰化地區高中職捐血活動,大葉大學的課外活動組老師大力支持。立委候選人陳素月、議員賴澤民、張錦昆提供飲品,以及婦樂透企業等善心人士捐贈的各項物資、獎品。

當然我們最感謝犧牲假日陪伴家人機會的志工們,因為有你們的協助,才可以讓這一次的活動順利圓滿。

最後,也是最重要的,讓我們感謝願意花費自己時間挽袖捐出熱血的「熱血人」,此時此刻正在挽救一條生命。

9月28日﹙星期六﹚我們第一次移師員林,在火車站辦理捐血活動,從台中來到彰化員林,心情帶著一點擔心,怕到時候參加捐血的人不如預期,那就很可惜了。

不過,很快就發現我們的擔憂是多餘的,因為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協助宣傳之下,現場來了滿滿的人潮,有人還在這炎炎烈日下等待了2個多小時。原先規劃到1630時,一直到下午六點過後,才結束了這次捐血活動,因為善心人士的大力相挺,讓這一次募了210袋鮮血,突破了我們以往的記錄。

讓我們誠摯地說出來〜雖然我們不認識你,但是我們感謝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