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21/11/01 水上專業救難摩托車捐助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📢會務分享📢
本會捐贈「臺東縣水中運動訓練協會」紀實
功德會日前發起捐助「臺東縣水中運動訓練協會」乙台水上專業救難摩托車的活動,昨日(11月1日)由本會理事長羅達仁帶隊,顧問李濂淞、顧問張芳溥出席並與「台東縣水中運動協會」理事長陳志峰、副理事長林明春與秘書長黃東益率全體會員見証下,大家風塵僕僕由台中趕到台東,捐贈水上救難摩托車一部。
「臺東縣水中運動訓練協會」長年維護東部水域的水上安全,只要是東部的國際大型三鐵活動、水上賽事,安全的戒護責任,就由協會協助,另外水上與水下的搜救工作,目前政府也是把這部分的能量,寄託於協會。
協會出勤頻繁,今年5月協會方飛赴蘭嶼,打撈起溺水孩子的大體,只要是社會有需求、政府有指派,協會都義無反顧的投入,且從不向受難家屬收取任何一分錢。
但協會長年依靠環保局與消防局汰除的水上摩托車從事搜救工作。我們知道搜救工作靠的是與時間賽跑,與死神拔河,我們實在不忍心看熱心的隊員,冒著生命危險投入公益活動,還要克服裝備老舊,妥善率不高的問題,所以,我們委由專業的教練,幫功德會執行拯救每一條保貴的生命。這事情是拯救生靈的善行,我們就去作了。
感謝劉創辦人、羅達仁理事長、陳鴻銘常監、張芳溥、李濂淞、辜維良、王建國等會員無私的付出,玉成了這善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