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21/08/02「拖曳(疫)傘行動」(三)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📢會務分享📢
「拖曳(疫)傘行動」(三)
個子矮小瘦弱的阿輝,用著不清楚的語言來描述他每日生活。
每天清晨五點他從家裡出發,必須從東勢坐公車出發到豐原,再轉車去大雅街上,到了大雅以後還要徒步半小時才能夠到達偏遠的工廠上班。每日五點下班後,回到東勢家中都已經近晚上八點了。
也許你會問,幹嘛這麼辛苦,每一個月才基本工資的薪水,還要花這麼長的時間在交通上。但是對於這一位住在東勢阿輝來說,卻是他找了將近兩個月以後的新工作,他很珍惜有這一個機會。
阿輝這個月的新工作剛上工,我們去他位在大雅偏僻的新公司關懷他。原先他在豐原家樂福美食街擔任洗碗工,因為疫情影響,他被迫放無薪假,兩個月沒有任何收入,家中又有一位弱智年邁的母親要扶養。他不會騎車,再加上比一般人瘦小的身軀,表達能力不佳,好不容易在介紹所轉介有新工作時,他馬上答應了。
我們不捨阿輝的際遇,更佩服他供養母親的孝心且願意靠自己努力賺取家中的生活費,大家願意伸出援手來協助他,助他度過這一次困境。
📢中華大家功德會拖曳(疫)傘行動:希望在社會的愛心下,提供給受疫情影響的家庭保護傘。所以集結了會員的愛心,提供這些家庭,防疫物資與生活費的幫助。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