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2021/08/02「拖曳(疫)傘行動」(二)

分享到Facebook   分享到google+   分享到twitter   分享到微博
📢會務分享📢
「拖曳(疫)傘行動」(二)
彰化福興的純樸鄉下,翁阿嬤除了撿拾資源回收物貼補家用外,原先的工作是在鹿港的燒烤店擔任洗碗工,每一個月還有壹萬捌仟元左右的收入。但是疫情爆發後,餐飲業停業,阿嬤就只能被迫放無薪假了。
但是翁阿嬤很樂觀的表示,她現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撿拾資源回收,另外她也透早去拿些剛收成的青蔥,回家整理,再一一清洗綑綁,這樣子她每一個月還有6000元的收入。
她的樂觀,卻是我們的不捨。
因為阿嬤還撫養就讀國三的大孫女,以及一位患有唐氏症的小孫女,我們可以感受到阿嬤奮力求生的努力,但是家裡的經濟重擔似乎壓的阿嬤背更駝,希望會員補助的一萬元愛心,能夠讓阿嬤一家人可以順利度過此次疫情。
📢中華大家功德會拖曳(疫)傘行動:希望在社會的愛心下,提供給受疫情影響的家庭保護傘。所以集結了會員的愛心,提供這些家庭,防疫物資與生活費的幫助。📢